今日の日はさようなら(今天是再見的日子)

null


今天想跟大家介紹這一個電影 —— 今日の日はさようなら(今天是再見的日子)。


這個電影是2013年日本電視台為24小時TV*所製作。


其實是一個很平庸的故事,但卻讓我哭著看完整個電影。


這個電影是關於一個一切都很平庸的男生,在一天被發現患上淋巴癌。用盡了一切方法,去治療,但最後卻失敗而終的故事。


但卻因為這平庸的故事,劇中家人所做的、所堅持的,還有主角自己的自白,讓我哭得不能自拔吧~


詳細資料

題目:今日の日はさようなら(今天是再見的日子)

主演:大野智、深田恭子、山田涼介、三浦友和、岸本加世子

導演:菅原伸太郎

國家:日本

開播日期: 2013 年 8 月 24 日


簡介:

在一個普通鄉間小鎮,馬上迎來而立之年的富士岡耕太(大野智 飾)和父親健二郎(三浦友和 飾)、母親康子(岸本加世子 飾)、姐姐小春(ミムラ 飾)以及女友田邊繪津子(木村文乃 飾)過著平凡的生活。大學肄業,工作始終沒有著落,對於未來耕太似乎倍感迷茫,卻從未想過生命的終點會這般迅速地出現在自己的面前。耕太被診斷患上死亡率為20%的惡性淋巴瘤,他被迫住進醫院治療。在此期間,病友信夫(山田涼介 飾)和心理疏導師大久保由裡子(深田恭子 飾)給了他莫大的信心。血型配對成功,命運之神徬彿重新對這個青年露出微笑…… 本片根據幸和也的原作改編。


*24小時TV (24時間テレビ 「愛は地球を救う」): 日本各地進行慈善活動的節目。節目會於毎年8月下旬(多於8月最後一個星期的週末舉行)的星期六開始,直至翌日星期日的晚上為止,全程進行直播。並利用由觀眾所籌得的善款,實行改善國內外人士的福利、進行環境保護、支援災後復興等的慈善目的。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 )

© 咲夜の生活あるある | Powered by LOFTER